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

14-3-11 习惯就好。

习惯了一切。


感受多了、真的就会不经意说出来吗。


其实..我没有那么的开心..

没有人懂我、我也不懂你们。

就像大家都是陌生人xD



今天淋了两次雨、好玩xD

终究还是没有生病!!!!/.\

为什么我那么[坚强]==哈哈哈xD

所以说、我是超人嘛XD


在别人眼里我就像疯子==

不过没关系、我不在乎:)

我家的宝贝、希望你能和我一样坚强、渡过难关~

我相信你可以:)

看你受伤、其实我也不怎么好过/.\

咒那撞你的人、下次不会再撞其他狗。

我极度讨厌、用有色眼光看事情的人。

不管菜狗、名贵狗

都是狗、都是一条命、ok??!

送个F U C K 给你们:)





今天很有骂人的感觉==

怎么了我/.\

挨、那个谁谁谁

就请你不要再扮可怜了

我们不是不懂你

拜托、不要那么无聊

除了自残、说想死

难道你就没别个方法可以再拿来证明你真的很[单纯]很[可怜]吗?

要就一刀大大力、割给那个脉断 不要割割几刀做做样子

你以为小姐我没自残过?!不懂你的心态?!

F U C K 送你:)



那个谁谁谁、

不要再扮无辜了

你的为人我很了解

不认识的男生、你都能突然和他那么[熟]了

我做工了

你没找过我、唯一的那次是

要和我借钱买电话

哈哈哈

多么可笑、难道我就只值得拿来给你们利用?!

F U C K 送你:)



那个谁谁谁、

拜托你闭上你的贱嘴巴好不好

我有没有男朋友关你屁事?!

我有什么梦想关你屁事?!

我和谁聊天、说了什么关你屁事?!

我做的一切一切关你屁事?!!!!!

我告诉你、你成功把我激怒了

大不了不干了

但是在我离开前、我一定会把你臭骂一顿

你真觉得你那一口花花真能骗得了所有女生?!

告诉你、我就是不屑你那烂嘴巴

她拽、但现在

至少我喜欢她多过你

你那么的空

就去祈祷多一点

保佑你自己身体健康一点、勤劳一点、有责任感多一点

不要把时间放在你的八卦嘴巴上

我第一次、那么讨厌男生

我替她难过:)

不要认为你有多厉害、至少我比你还有责任感:)

F U C K 送你:)



那个谁谁谁、

我那么相信你

原来你却是那么不相信我的

good....就将下去最好

我说过我对你失望了、多一次

真的只是多一次、我将对你绝望

但、我并没有讨厌你:)


呼~~~吸~~~

告诉自己、冷静/.\

抱歉大家、吓着大家了吧xD

i‘m sorry :)

发泄完毕:D

我就是那么粗鲁、你要我温柔??

抱歉、我会想吐xD




今天、失去的斗志突然间回来了:)

renew后的我、i like it^^

加油啦~~^^

大家也一样哦:)

心情突然变好掉==

或许是把不爽的都说出来了xD

哈哈~要睡了

晚安。:)









希望大家和我一样、能积极地面对人生:)

用你乐观的聪明、打败所有出现在你生活中的[恶魔].

让它知道

你 有 多 厉 害 !!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