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

20-3-11 过去从前。

让人怀念的、总是从前。

但有没有想过、以后是否也是会怀念现在这个时候?





又是个安静的夜晚

安静的电话

安静的房间

安静的电脑

思绪却安静不下来


我不喜欢现在的一切

就让我回到过去好不好

我很讨厌现在的我:(




让我回到过去

那些还有你的日子

我不会要你载我兜风

只想好好陪你走完最后一路

最近又让我有想去陪你的念头==

你在天上要保佑我><


让我回到过去

我们还和睦的相处一起

你们疼我的、我都看见了、放进心了

你们家人般的爱、我很想念:)


让我回到过去

就像张白纸纯洁

什么都不懂

就单纯的看待一切


让我回到过去

勇敢的亲口对你说

我爱你

那样我们是否就不会错过彼此

变成回忆


让我回到过去

我不会再付出真心

收回一切在乎

对于你、我真的很失望

终究你还不是丢下我让我一个人


让我回到过去

逃避现实

我讨厌现在的一切

我讨厌你们

不要每次在我下定决心的时候

给我希望

又丢下我一个人

那样不如不要给我希望

希望就不会是奢望、变成绝望


其实最讨厌的

就是现在这个不真实的自己

:)





我说、我也大概要去冬眠了:)

早点到梦幻世界、逃离这现实的世界吧x)

各位、晚安 :)










一切言论、纯属power用完的小魂所写xD

请不要在意...:)

不要吝啬你的赞^^

谢谢.......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